再睡一夏午

向着星辰与深渊

【感谢信】这是一封长情书

  • 这封感谢信是给《再开一夏》的

  • 也配了个BGM,算是个完结礼物啦

    戳这里哟—— 想イ花  强烈建议大家关注一下中文歌词翻译

  • 占tag致歉


历时两个月,我写完了这篇曾在我的幻想中徘徊过千百遍的《再开一夏》。


其实本来,在完结章、或者在完整版的最后,说一些话,应该也就差不多了。

可是想了想,感觉自己要说的东西好像不少,然后还是单独写了这么一篇东西。


之前曾无数次为全职原著里的双花感到难受,但是,他俩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拼搏,哪怕已经是他们的生涯晚期,哪怕两个人都跌得遍体鳞伤。

所以,我的第一篇同人,就这么诞生了。


其实本来是打算写原耽的,但是发现自己的码字速度还有质量还是有待提高,所以就决定先从同人开始,好好练上一段时间,再开始写原耽。


于是,理所当然的,我选择了双花。

他们,值得一个更好的结局,我一直这么坚信着。

所以,这一次,他们的结局,由我来开创。


其实在写这篇文的过程中发生过很多事。


这篇文最初写到四分之一的时候,我以为2万字就能完了,然后我基友各种不服和鼓励,结果最后我果然写到了5w


因为我的大学特别严格,学风很正的那种,关于学习方面的事又特别多,加上我比较笨,只能经常跑图书馆,每天晚上回宿舍剩下的那一点时间就是我的码字时间。

因为只有那一点时间,所以我必须保证白天的好好构思和晚上的高强度高节奏码字,还有好一阵我的双手几乎就废了,因为码字太多然后疼得不行,休了整整一周我才敢重新开始码字。


我们宿舍特别吵,然后我就常常只能戴着耳机听着歌努力描绘着。

一个人在一边码字码久了,舍友难免也会疑惑,我也没有隐瞒说了我在写同人。

结果我有个舍友就特不屑地说了一句,你写这些有什么用有什么意义呢,还不如去干点正儿八经的事。

我表情特平静语气也特冷静地回了一句,谢谢你的建议,然后扭头继续码字。

其实当时一阵难言的愤怒简直是兜头浇了下来。

直白而赤裸裸的嘲讽。

结果这还没完。

第二天,还是晚上,还是那个舍友,又在那里嘲笑着补了一句,有人看吗我说,一个人写着玩也蛮有意思的哈?

这回我干脆没理。

但其实心里真的特别难受……因为我甚至,没法反驳。

因为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事实……


不过,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怀着对双花的爱,在你们的陪伴下,坚持写到了最后。

就够了。

 

就像那句话说的,总有一天会到达的,只要我们在一起。


首先要感谢的,当然是每时每刻都陪着我的,阿夏。


然后是谢谢给我写评论告诉我你们的想法鼓励着我的你们——谢谢声声不止,谢谢阿九九,谢谢小铭,谢谢一寺临河(铜雀春深,谢谢Brave smile!,谢谢君灬莫灬笑,谢谢小泽君,谢谢深邃的天空,谢谢殷玦,谢谢思聪sama,谢谢司危,谢谢Tina酱,谢谢果子,谢谢叶王神不乐,谢谢星尘月灰,谢谢起名废,谢谢蛋蛋,谢谢戏一.,谢谢繁华落尽♪残影相依٩,谢谢BEE,谢谢勿念乐央,谢谢ALLMEN MUST DIE,谢谢夏至。


还有,谢谢每一次都给我点热度点推荐的你们,每次看着热度一点点往上爬的感觉都会傻乎乎地一个人美滋滋——谢谢愉悦,谢谢凛音酱太太(虽然现在貌似该叫栗子毛太太了哈哈,谢谢满地跑的石榴,谢谢往生涧上的鹅(鹅鹅,谢谢阿九九九九酒,谢谢花海寻惜,谢谢ruirui,谢谢月瑾木凉,谢谢伊斯妹子,谢谢花开堪折,谢谢深渊,谢谢云深沾衣,谢谢OTZ和orz,谢谢大漠孤烟韩文清,谢谢东暮,谢谢落楓之墨,谢谢寒桂秋月,谢谢唯印乔兮,谢谢ADDA,谢谢cotton绵绵,谢谢戚望陌。,谢谢~サクラ涙~,谢谢从此再无苏沐秋,谢谢✗木落江上寒❄,谢谢HCSY,谢谢沉舟侧畔,谢谢夏xia,谢谢CAN,谢谢秋水仙素,谢谢口,谢谢布衣神相,谢谢流风域影,谢谢尸腐,谢谢皮卡丘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谢谢紫苑,谢谢宁静的夏天,谢谢奎尔萨拉.迦,谢谢清和仲冬,谢谢夏天,谢谢緇尘~( ̄▽ ̄~)(~ ̄▽ ̄)~,谢谢笑笑笑笑君莫笑,谢谢你们造我是谁么,谢谢秦岭秋风,谢谢Amu阿霂,谢谢北音,谢谢浮华如梦,谢谢彼时花开,谢谢星飞,谢谢亦宁,谢谢流光铃兰,谢谢antisocial,谢谢Find andhide,谢谢知秋忆叶-陈等等快等等我,谢谢花漾漾,谢谢暖若安阳,谢谢幻颜,谢谢宜言,谢谢百花不乱,谢谢-角落子-corner,谢谢最萌cp我乐,谢谢团子团团长,谢谢墨染秋风,谢谢泠泠_63782,谢谢sssss,谢谢椰子-米,谢谢苏玖||长夜未尽。||云自浅夕,还有谢谢……咳咳咳,亲你的ID是一条鱼三本书还有一碗饭组成的恕我实在打不出,谢谢一只十分低调的挽歌,谢谢岚太太以及北太太。


还有谢谢每一个粉我的人,对我而言真的是莫大的支持和鼓励。

 


虽然这种方式的相逢可能微弱得毫不起眼,但是这短暂的接触却让我感受到了你们身上传递过来的温度,就像双花一样。

那你们是什么呢?

是百花吧,是开遍这个星球的繁花。

是开在我心底的,比百花式打法,还要绚烂千万倍的花海。

每次看到你们给我点热度,在底下回复我告诉我写得很好很期待的时候,整颗心都会膨胀得像放进烤炉的面包

 

一篇文,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故事。

正如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在看过这篇文的你们的脑海中,一定有着你们独一无二的感觉和想法。

那些,都是会让这篇文真正丰满起来的东西。

如果仅仅是我一个人描绘的东西,那也太苍白,太单调了。

所以,一路上,有你们,真是太好了。

而双花的故事,还远没有完结,一定还会在看不见的地方,继续下去。

 

最后,还是那句话——

有幸遇见你们,最可爱的你们。

 

                                                                                                2016.4.3

                                                                                                       夏午

 


PS.


《再开一夏》的完整版放不出来了,LOF限字5w字,而《再开一夏》超了,委屈.jpg

大家如果嫌麻烦就直接戳最终话,那一话里就有包含之前每章的链接~

没有出本啦w也没有什么人会要哒


夏午接下来的规划是要开始正式给原耽攒稿啦w而且过期中了也要开始期末的准备,我们大学的期末超级苦逼的,不提前准备会orz

不过同人圈也不会退,如果有灵感,就还会开始新的一段旅程,当然也欢迎大家的各种点梗,只要是我认识的,只要合适我都会尽量接,虽然时间上可能不太有保证(吐舌


最后放一下我的Q2123113277,欢迎随意勾搭^_^


评论(22)
热度(26)
© 再睡一夏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