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午

向着星辰与深渊

【韩叶】狐假虎威(HE,完)

森林之王老虎x千年精怪狐狸

人物属于全职,灵魂属于虫爹,爱情属于他俩,ooc属于我 x

祝食用愉快 

Let's begin.


===================


1

初夏的清晨,日光从树叶的缝隙间优哉游哉地洒落,刚解决完早餐的叶修满脸餍足地靠在一棵苍天大树的树底下,眯着眼享受着这份来自苍穹之外的温暖,懒洋洋地打了哈欠。

 

2

叶修是只修行有千年的狐狸精,精通各种千奇百怪的秘术,就连化为人形这种其他动物穷尽一生想要掌握的本事也不在话下。

他原本在盛极一时的嘉世森林里栖居,掌管着森林里大大小小的事务,却遭到手下陶轩崔立刘皓等老奸巨猾的狐狸们背叛,而被不幸地驱逐出去了。

或者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叶修自己实在已经厌倦了这种千篇一律且忙忙碌碌的生活,便只身来到荣耀森林定居。

这座森林里的动物们对此自然是毫不知情的,它们只将叶修当成一只普通得再普通不过——甚至脸部还有点不健康苍白虚胖的狐狸,谁也不知道叶修就是那个曾有着“森林之王”称号的谜一样的叶秋,这对于叶修来说当然求之不得,毕竟他——嫌麻烦。

从此,拿叶修自己的话来说,走上了通往人生巅峰——其实也就是每天洋洋洒洒混日子的道路。

 

3

正认真严肃考虑要不要边晒太阳边再打个小盹的叶修突然听见不远处隐隐约约传来几声虎啸,不过作为千年老妖的叶修自然是不会将这种事看成自己美梦的阻碍,他随手扯来一片大大的芭蕉叶,随意地挡住了自己的脸,微笑着默念“聪明的人都是看不见我的”便闭上了眼。

于是……叶修不负众望地被虎王韩文清抓住了。

“该醒了,我要吃了你。”韩文清面无表情地冷声道。

“谁打扰哥睡觉的。”叶修显然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懒洋洋地睁了睁眼,意思意思地动了动身子,然后又闭上了眼。

韩文清头顶的青筋跳了跳,而后发出了一阵让整座山林都为之颤抖的咆哮,周身散发出冰冷到让人不由自主就会双膝一软献出钱包的杀气。

“乖,别吵哥睡觉了,一边儿玩去,等哥睡醒了给你糖糖吃。”叶修这回干脆连眼都懒得睁了,嘴里嘟囔着翻了个身。

韩文清这次不吼了,干脆地一巴掌呼了上去。

“哎哟喂疼疼疼疼,谁啊坏哥的好梦。”韩文清这一下力道不可谓不大,叶修痛得一个激灵坐起了身,正对上黑着脸盯着自己的韩文清。

 

4

“我不会还在做噩梦吧……”叶修愣了愣,随即严肃地端正了一下神色,痛心疾首道,“哎这位老虎同志你叫我起来就是为了要我的钱包吧?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扰人清梦还抢人钱财,你这样做就不对了啊……”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斜了叶修一眼,龇了龇牙,“遗言说完了吗?那我开吃了。”便作势打算扑倒叶修咬断他的喉管。

却见叶修微微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懒洋洋的——甚至让韩文清刹那间有点怦然心动的笑,不急不缓道,“啧,你不该吃我,上天派我做百兽的首领,如果你吃掉我,可就违背了上天的命令。你如果不相信我说的话,不如咱们试验一下,我在前面走,你跟在我的后面,看看群兽见了我,有哪一个敢不逃跑的。”

韩文清面无表情,却干脆利落地应允了。

 

5

于是韩文清便和叶修同行,叶修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

群兽见了韩文清,在韩文清魄人的气场面前,自然都纷纷逃跑。

叶修回头看向韩文清,勾了勾嘴角道,“哥没说错吧?我可是上天派下来的使者,就算是你,如果敢动我,也不会有好果子吃的。”而后又语重心长地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这森林里那么多可口的佳肴,虽然我知道自己的魅力无人可及,但你还是另寻他人为好。”

 

6

韩文清冷冷地盯着叶修,突然低低地笑了声,只是那笑声听起来瘆人无比,也就是叶修了,换只动物在他面前恐怕早已交出了祖宗八辈子的钱包。

韩文清沉声道,“你当我傻吗?连成语故事都不知道吗?”

“哟,你怎么知道我以为你不知道的。”叶修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了一根烟,叼在嘴里一上一下地抖着。

韩文清这回没再废话,干脆利落地将叶修扑倒在地,锋利的牙齿抵上了叶修的喉咙,呼出的热气让叶修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7

叶修正准备施点小伎俩逃脱沦为别人正餐的归宿时,就见韩文清身上突然流转过一道异样的光彩,随即变为了一个身着虎皮衣服、体格健壮的年轻男子,俯在自己的身上,双手禁锢着自己。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地咚?

叶修被自己的想法吓得老脸一红。

 

8

即便化为了人形,韩文清的牙齿看起来也依然十分……发达,浑身的热度更是高得吓人。

叶修刚想开口说点不正经的什么,却见韩文清俯身在自己的胸口处轻轻地舔舐了起来,叶修听得见韩文清低低的喘息声,韩文清微微抬起头和叶修对视着,不知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仿佛看见韩文清眼里闪过一丝明亮到仿佛可以燃尽一切的火光。

韩文清哑着嗓子,沉声唤道,“叶秋、叶秋……”

“你、你怎么……”叶修这下是难得地诧异了。

 

9

其实说起来也是个很老套的故事。

韩文清少不更事的时候,曾经在嘉世森林里迷路,茫然恐惧惊恐种种情绪扼住了尚年幼的韩文清的咽喉,而正当他绝望得不知所措时,正是当时还叫叶秋的叶修救了他。

那天起,叶修的身影便牢牢地烙印在了韩文清的心里,直到现在,通过各种努力,尤其是苏沐橙乐见其成的通风报信和小道消息,韩文清终于获得了叶修的消息。那个从少年时代起便让韩文清魂牵梦绕的身影,此刻终于被已经变得强大到足以为叶修撑起一片天的他踏踏实实地抱进了怀里。

“叶秋……人形,我想看你的人形。”韩文清在此刻褪去了包裹他的沉稳,显得有些急不可耐。

叶修则笑眯眯地将身体缩成毛茸茸的一团,窝进了韩文清的怀里,老神在在地闭上了眼。

韩文清僵了僵身体,有些咬牙切齿,却还是无可奈何地露出了一个足以令看到的人毛骨悚然的带着些许宠溺的微笑,抱着叶修站起身。

而在起身的那一刹那,叶修的身上也光泽闪烁,变为了一个身形有些瘦削的青年。

 

10

你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可是却瘦了这么多……韩文清难以抑制地有些心疼,他叹息了一声,低沉的嗓音带着宣誓般的坚定,“今后,有我在。”随即换了个姿势,将人形的叶修稳稳地背了起来。

叶修闭着眼,懒洋洋地笑了笑,自离开嘉世以来,第一次真正安心地闭上了眼。

紧贴韩文清背部的心,慢慢地和对方的心跳成了同一个频率。

韩文清侧头看了眼背上已经睡熟了人,将对方又往上提了提,心满意足地继续向前走去。

 

就让你……狐假虎威一辈子吧。

 


THE END


==================


似乎很久没写同人了,LOF也很久没更文了

上学期,以及这学期,的确都很忙

却意外地发现很多人没有取关,还有新的人关注了,粉丝居然破了四百

欣慰大过了开心,不过说到底欣慰也是高兴的一种


献上一篇韩叶,作为入门以及最喜欢一对CP我居然只写过一篇同人感觉真是对不住他们orz

这篇老韩有点ooc,毕竟挺久没重温全职了,但我想,韩队如果真要宠谁,一定会宠上天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如果哪天我觉得这个故事可以有个后续,也许会加上


谢谢喜欢我文字的你们

评论(2)
热度(67)
© 再睡一夏午 | Powered by LOFTER